当前栏目: 书院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院时讯 >> 正文

协同育人|本草书院举办“智慧启航——学术前沿海报展”活动

2024-04-09  



海报作品



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李雨柯 图/牛牧野)为向同学们展示学业导师的专业风采,更好地激励同学们提高专业学习的热情,本草书院朋辈导师于2024年4月7日在本草广场举办“智慧启航——学术前沿海报展”活动。

《学术前沿》是本草书院为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的学业问题,围绕专业研究、科技前沿、素能提升、职业规划等方方面面开展的学业导师系列讲座。截至目前,共已开展30期。活动当日,不少同学在展览架前驻足参观,交流心得。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些海报充分展示了学业导师扎实的学术能力,同时也更加鼓舞着自己去深耕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

此次学术前沿海报展活动,不仅为学业导师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而且有助于拓宽同学们的学术视野,增进对学术研究的兴趣和热情。下一步,本草书院将为师生搭建更多交流学术的平台,进一步助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