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书院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院时讯 >> 正文

本草学院举办“凌霄厚朴,协学共进”学生干部能力提升沙龙

2024-03-27  


互动环节



张田丽老师总结发言


本网讯(文/胡春月 李博康 图/李博康)为优化大学生骨干知识结构,锤炼作风品格,培养综合能力。2024年3月25日,本草书院学生会在远志学堂举办“凌霄厚朴,协学共进”学生干部能力提升沙龙。

本次沙龙首先由学生干部代表魏鑫和刘荣崴基于书院从游——河南省高校书院互访交流行活动的学习经历,活动开展基本情况、郑州西亚斯学院启贤住宿书院特色、个人思考等方面展开分析,做出详细汇报。接下来由学生会执行主席赵锦涛对学生干部领导力调查问卷进行总结分析,并带领同学们完成提升学生干部能力核心词汇互动讨论。最后张田丽老师对本次沙龙活动进行总结,并对学生会学生干部寄予厚望,鼓励学生干部应该主动提升自己兼顾学习与工作,承担好为书院学生服务的职责。

本次沙龙活动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强化了学生干部解决各项实际工作的能力,为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的学生干部队伍提质增效,同时也为本草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系列活动拉开序幕。书院将持续开展相关培训活动,补足学生干部短板弱项,全面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综合素能,为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