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书院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院时讯 >> 正文

生涯规划|本草书院举办寄存我的“职业梦”设计比赛

2024-03-26  


优秀作品


本网讯(文/图 韩静怡 高巍)为帮助书院学子明确学习目标,培养职业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本草书院于2024年3月13日—3月19日在线上举办寄存我的“职业梦”设计比赛,由职业生涯发展协会承办,共收集30余份作品。

本次活动以“树立职业意识,寄存职业理想”为主题,参赛同学通过制作视频或海报的形式展示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活动收集到的作品创意新颖、观点独特,体现了同学们对于自身职业生涯的独到思考及对于未来职业发展的展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其中,2021级中药传承班袁怜悯通过视频的形式从四个方面介绍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的目标职业对人才的需求,立志做自信自强中医药人,担守正创新时代使命。

本次活动的举办激发了书院学子积极学习职业发展知识的热情,引导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进一步明确目标,做好个人规划,实现自我价值,为书院的生涯规划教育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