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书院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院时讯 >> 正文

本草书院举行实践就业基地签约仪式暨院企合作座谈会

2024-03-26  


签约授牌仪式



座谈会


本网讯(文/高巍 图/孙梦晴)为进一步加深院企合作,拓宽就业思路,2024年3月22日,本草书院在远志学堂举行实践就业基地签约仪式暨院企合作座谈会,用人单位代表、本草书院党委副书记李京华、副院长邢瑶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邢瑶介绍了本草书院概况和2024届毕业生情况,为四家用人单位举行签约授牌仪式。李京华介绍院企合作模式,希望与用人单位深度交流,协同育人。用人单位也对书院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并就专业学生培养、未来合作方式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学校春季双选会期间,书院精心部署,积极动员组织2024届毕业生以及往届毕业生参加双选会;多方联系,邀请实践就业基地和用人单位参加双选会;对省内外四十余家用人单位开展访谈,与北京康而福、葵花药业等用人单位开展院企合作座谈会4场,召开专场招聘会6场。

本草书院将继续携手用人单位,为学生拓宽视野,创造更多实践就业机会,为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