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书院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院时讯 >> 正文

协同育人|本草书院举办“春暖花开,植得期待”绿植种子领养活动

2024-03-18  



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李雨柯 图/李雨柯)“手种堂前垂柳,别来几度春风”转眼间又是草木初发争丰荣之际,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引导同学们参与到绿色种植行动中,本草书院朋辈导师于2024年3月10日在本草广场举办“春暖花开,植得期待”绿植种子领养活动。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与现场工作人员核对姓名信息后有序领取种子、花盆、营养土等。为了确保同学们能够成功培育自己的植物,工作人员也细致地讲解了郁金香等种子种植的技巧,包括浇水、施肥、生长条件等方面的知识。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种下种子,让我们拭目以待20天后同学们的种植成果。

新学期伊始,本草书院朋辈导师在春暖花开之际举办“春暖花开,植得期待”绿植种子领养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体会到种植的乐趣,也让休憩了一整个冬天的心灵得到了自然的治愈。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小小的种子将在同学们的精心呵护下茁壮成长,绽放出属于他们的绿色未来。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