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书院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院时讯 >> 正文

本草书院举办书院徽标设计大赛

2021-09-20  

征集部分作品

本网讯(文/赵靖雯 图/徐昊)为加快推进本草书院的内涵建设,进一步凝聚书院合力,增强师生的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本草书院特于2021年7月-9月举办了书院徽标设计大赛。

此次书院徽标设计大赛于线上举行,共征集到了60余份作品。活动举办期间,本草学子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力争为书院的建设贡献力量。收到的作品精巧而蕴含深意,或以张仲景的形象寓意着博大精深的中医药文化,或以书卷的形态辅以展示书院内在的文化氛围等等,中医药的文化元素和独出心裁的设计,都承载着本草书院学子的丰富的情感与独特的创意;后期通过本草书院微信公众平台“豫见本草”进行了网上评选和展示。

本次院徽征集活动展示出本草学子为书院内涵建设出谋划策的热情,为营造良好的书院文化氛围,切实推进书院文化建设,增强了书院师生共建美好家园的信心,更进一步强化师生对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编辑 胡春月;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