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书院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院时讯 >> 正文

本草书院举行学生资助贷款工作线上培训暨诚信教育

2021-09-15  

 

 

微信图片_20210914182029

线上直播正在进行

(文/刘炳图/高巍)为顺利开展新一年度学生资助和助学贷款工作,做好学生诚信教育,实现资助育人目的和效果,本草书院于2021年9月14日下午举办资助贷款工作培训及诚信教育线上会议,书院全体辅导员及24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由本草书院资助和贷款专员刘炳老师主讲。刘炳深入解读学校下发的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贫困程度认定、助学贷款等资助工作相关文件,演示助学贷款系统和省资助系统的使用方法,强调了重要的时间节点和相关注意事项,同时要求相关学生干部、资助助理认真对待工作,细心核对材料。同学们积极配合,按时提交真实准确的申请材料,各方联动保障工作顺利进行。最后,刘炳以“感恩祖国,请党放心”为主题对全体学生进行感恩教育和诚信教育,鼓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练就过硬本领,传承优秀文化,报效伟大祖国。

本草书院高度重视学生奖贷困补及资助育人工作,多年来在我校资助工作考评中均位居前列,育人效果良好。通过本次线上会议,同学们增进了对资助贷款相关政策的认识,明确了评定工作的流程,为顺利完成本年度资助和贷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编辑:胡春月,审核: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