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书院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院时讯 >> 正文

新生入学教育|本草书院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

2021-09-13  

药学院各专业负责人进行专业教育

(文/高巍图/刘梓涵)为使新生对所学专业有更加明确的认识和了解,2021年9月11日,本草书院邀请药学院副院长纪宝玉及各专业负责人对2021级600余名新生开展线上专业思想教育,活动由高巍主任主持。

各专业负责人紧紧围绕“以生为本”、“立德树人”为核心,结合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专业特点、师资力量、科研情况等,分享了行业内政策法规、专业学习方法等内容,认真细致地讲解了专业课程设置和考研就业情况,使新生对各专业充满期待。同时,各位负责人线上答疑解惑,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规划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积极参加课外实践活动,以阳光心态面对各种挑战。

此次专业教育活动,不仅使2021级新生对7个专业有了初步了解与认识,稳定了专业思想,增强了学习自信,也使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有了新的定位和目标。(编辑:胡春月审核:李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