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书院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院时讯 >> 正文

本草书院成功举办2021级新生助班学导培训会

2021-09-08  

 

图片1

助班学导线上培训会

(文:祝月重,高巍图:张洢珺)为了使新生更好的适应校园学习生活,让助班和学导顺利开展工作,本草书院特于2021年9月7日在腾讯会议线上举办2021级新生助班、学导培训会。本草书院新生辅导员高巍、刘炳两位老师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伊始,2019级优秀助班代表李文文从新生工作开展、个人成长收获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感悟,并表示很荣幸能够给新一届助班学导提供帮助。接下来,2019级优秀学导代表陈文涛分享经验,并对助班学导在学习上、生活适应上、人际交往上引导新生提出建议。最后,高巍老师对新生选课、线上听课、报到、疫情防控等工作安排作出相关指导,介绍了助班学导的工作性质,强调了工作方法和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助班学导能够给新生提供有效帮助和正能量,并时刻提醒新生防诈骗、放校园贷等事宜。

此次培训会讲解了2021级新生助班学导的工作内容,使他们明确自己的工作方向与所担责任,以真诚、热情的态度投入新生工作中,帮助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开启新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