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双院协同|药学院、本草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实习检查

2022-03-11  


企业调研现场



研讨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高巍 图/张飞)为加强对毕业生实习工作的管理与质量监控,及时了解实习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更好地促进实习单位与学院、书院的合作,药学院副院长董诚明、本草书院副院长邢瑶、药学院科研办公室主任张飞、本草书院双创孵化中心主任高巍,于2022年3月9日-11日分别到实习就业基地北京中生恒益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和郑州创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领导老师们先后参观了研发、生产、检验等车间和工作区域,对生物制药工艺、药品剂型和封装流程等有了较详细的了解。随后,就学生培养、实习、就业等事宜进行会谈交流。公司负责人对我校实习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一致认为我校学生在实习期间纪律性强、整体素质高,并欢迎我校毕业生到公司实习和就业。董诚明表示,毕业实习是教学计划中的重要环节之一,校企双方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合作,有利于实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和创新。邢瑶则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对在校生的能力提升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最后,实习生代表汇报了实习情况并表达了对公司的感激之情,带教老师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多方面给予指导,使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实用知识和实践技能。

本次实习检查和企业调研,为今后的实习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了解了企业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情况,增进了校企双方的深度融合,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