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创新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本草 >> 正文

生涯规划|本草书院举办“击楫奋进,莫负韶光”云宣讲活动

2022-11-14  


生物工程专业介绍



生物工程专业的延伸内容


本网讯(文/王丽 高巍 图/李彦青)为提升生物工程专业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树立专业自信,2022年11月12日本草书院举办“击楫奋进,莫负韶光”云宣讲活动,职业生涯发展协会主办。

宣讲人庄英萍首先介绍了生物工程专业的历史沿革,详细讲述了专业课程内容及专业发展方向。生物工程专业与其他专业的有机结合,充分体现生物工程专业就业面广、研究层次深等特点。宣讲人强调“打破专业壁垒是应对就业问题的良方”,指明生物工程专业就业方向的多样性和广泛性。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均表示找到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和就业方向,增强了专业学习积极性。

本次活动不但加深了书院学生对生物工程专业的认知度,提高了学习积极性,而且为学生拓宽了就业思路,为书院就业工作进一步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