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创新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本草 >> 正文

生涯规划|本草书院举办“云宣讲”系列活动之就业形势分析宣讲活动

2022-10-12  


宣讲图片


本网讯 (文/刘颖 高巍 图/王丽)为帮助本草书院学生充分认识自我,尽早做好大学生涯规划,确定职业发展方向,增强学生的专业自信,本草书院职业生涯发展协会于2022年10月12日举办了“就业形势分析”云宣讲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首先带领大家了解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让学生对专业学习、就业前景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接下来,通过分析当前医药行业发展趋势引导大家端正专业学习态度,提升学业规划的意识。最后,提醒同学们关注“生物药、抗肿瘤化药、医用器械、老幼医养”等行业热点,规划好大学期间的学习,为将来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活动拓展了学生的知识面,提升了职业素养,使我院学生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专业学习的积极性,对未来职业生涯的发展具有促进作用。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