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创新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本草 >> 正文

[生涯规划]本草书院举办“云宣讲”系列活动之劳动法知识普及暨劳动法知识竞赛

2022-09-30  


宣讲图片



活动竞赛图片


本网讯(文/江飒飒 高巍 图/王丽)为增强书院学生法律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本草书院职业生涯发展协会于2022年9月27日举办了“云宣讲”系列活动之劳动法知识普及暨劳动法知识竞赛。

活动中,主持人首先带领大家了解了劳动法的应用场景,讲述了劳动法对当代大学生权益的保护,让学生们对劳动法知识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接下来,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提出案例请选手结合刚才所学知识和自身理解竞答,回答完毕公布答案并对案例进行分析,剖析其背后的法律知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一等奖获得者2021级中药学本科班江飒飒同学说,此次活动拓展了自己的知识面,提升了职业素养,对于将来职业生涯的发展具有促进作用。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对劳动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职业规划的积极性,为同学们今后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