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创新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本草 >> 正文

[生涯规划]本草书院顺利开展生涯规划系列活动之“我的自画像”

2022-06-06  


活动现场



小组交流讨论



现场展示


本网讯(文/江飒飒 高巍 图/王丽)为帮助2021级学生对专业有更清晰的了解,规划好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更好地认识自我、完善自我,本草书院于2022年6月2日在远志学堂开展了“生涯规划系列活动之我的自画像”互动交流活动,职业生涯发展协会承办,双创孵化中心主任高巍主讲。

活动伊始,高巍介绍了目前的就业形势,指出很多同学在学期间存在的迷茫问题,希望同学们对自己有充分的认知,明确职业目标,做好短期和长期规划。在小组讨论环节,同学们用画笔描绘出自己心中理想的职场形象,由小组成员互相传阅,交流讨论。最后,在现场展示环节,同学们展示自己作品的同时,描述作品的构思、理想职业、学业和职业规划,以及在学期间如何进行能力提升,给现场同学以无限启发。活动现场氛围轻松,充满趣味性,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响应。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树立了生涯规划意识,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激发了学习热情和学习动力,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为提高书院学子的就业和从业意识,实现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