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创新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本草 >> 正文

本草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无悔青春,美好回忆”主题班会

2022-05-30  


班会现场



毕业生校园巡礼


本网讯(文/克迎迎 图/陈洁)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教育,营造和谐安定、文明有序的离校氛围,开展好毕业生“五个一”主题教育活动,确保毕业生工作顺利进行,2022年5月26日,本草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2届毕业生“无悔青春,美好回忆”主题班会。会议由本草书院双创孵化中心主任高巍主讲,2022届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参加。

首先,高巍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派遣档案、毕业后档案管理、党团员关系转出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同时,讲解离校前的各项安排,号召广大毕业生遵规守纪、牢记师恩、文明离校、诚信离校、有序离校,从身边做起,遵守纪律,善始善终,将文明留给母校。特别要求毕业班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在毕业离校前要率先垂范,起模范带头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最后,给每位毕业生送上了书院为大家定制的双肩包、T恤、院徽、班级合照等毕业季礼物,希望大家都能平安离校,开启新生活。会后,同学们穿着纪念衫在校园内拍照留念,记录与母校的美好记忆。

此次主题班会,加强了毕业生爱校荣校教育,帮助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顺利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为书院毕业生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