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创新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本草 >> 正文

本草书院成功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2022-05-27  


活动现场



大参林医药集团武若楠


本网讯(文图/高巍)为帮助书院学子了解就业形势和企业需求,做好职业规划,本草书院邀请大参林医药集团河南大区人力资源部行政主管武若楠于2022年5月27日开展线上“就业指导”讲座,双创孵化中心主任高巍担任主持人。

讲座伊始,武若楠对医药行业的发展前景进行展望,指出中医药相关专业毕业生仍然具有较好的就业前景。对近年来就业形势、2022年就业背景以及疫情影响下毕业生就业压力进行分析,指导毕业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其次,指导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对自身能力有清晰的认知,设定明确的目标。强调职业选择的重要性,应根据自身专业、优势、兴趣以及企业平台、产业优势、培训体系、岗位薪资等合理规划,选择自己喜欢并有利于自身发展的工作。随后,开展线上招聘宣讲,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最后,武若楠与同学们开展线上讨论,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讲座,帮助书院学子了解市场形势,明确自身发展方向,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合理选择职业和工作岗位,为本草书院实现高质量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