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创新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本草 >> 正文

本草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助学贷款政策宣讲与诚信教育

2022-05-27  


线上教育活动


本网讯(文/刘炳 图/刘炳)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毕业生“五个一”主题教育活动号召,加强对国家助学贷款学生的诚信教育,提高毕业生还贷意识,本草书院于2022年5月26日举行线上2022届毕业生助学贷款政策宣讲与诚信教育,本草书院2022届全部有高校贷款的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线上活动,本草书院资助专员刘炳担任主讲人。

刘炳从毕业确认、更新信息、展期申请、付息和还本五个方面对助学贷款政策做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并就诚信还贷的重要意义对同学们进行了诚信教育。最后,刘炳讲解了大学校园里常见的网购诈骗、校园贷、刷单、传销等真实案件,提醒大家谨防金融诈骗,提升安全意识,遇到问题及时联系老师。

本次线上宣讲教育活动使毕业生更加全面的了解国家贷款与还款政策、金融常识等,同时也增强了大家对于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为毕业生诚信还贷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