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创新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本草 >> 正文

本草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先锋队举行结业仪式

2022-05-23  


结业仪式现场照片


本网讯(文/孙梦珍 图/付雨欢)2022年5月20日,本草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先锋队在远志学堂举行了结业仪式。按照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素能拓展中心负责老师胡春月与先锋队部分队员参加了本次线下活动。

结业仪式上,先锋队队员将扭扭棒、折纸、粘土等材料变成了多种富有想象力的手工制作品,并在小组中进行的成果展示、拍照留念。随后,胡春月对先锋队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在下一阶段的先锋队工作建设中将会继续落实“五育+双创”协同育人机制,着力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胡春月为每位先锋班学生颁发精心制作的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将创新的精神融入工作和生活中,学会利用并整合资源,在创业实践中提升个人能力,成为敢闯会创的一代有为青年;希望同学们要把握原则、坚守底线,树立正确的财富观,给社会和他人提供价值的同时实现自己的财富增值。

本草书院创新创业先锋队是一支以创新创业为内核、围绕双创赛事展开活动的组织,为本草书院学生展示自己的才能提供了一个广大的平台,增强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高了学生们的科技创新能力。本草书院将继续延续创新创业精神,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扎实提高育人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