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创新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本草 >> 正文

[云课堂|云宣讲]本草书院顺利开展“云宣讲”系列活动第三讲

2022-05-16  


讲解生涯规划步骤


本网讯( 文/吴炎炎 高巍 图/詹博元)为帮助本草书院学子做好生涯规划,充分认知自我,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提高就业能力,2022年5月12日,本草书院主办,职业生涯发展协会承办的“云宣讲”系列活动第三讲于线上开展,双创孵化中心主任高巍主讲,百余名书院学子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高巍从认知自我开始切入,客观分析了职业生涯规划的要点,帮助同学们分析自身优缺点,使同学们对自身有更加深入的了解,进而树立清晰、明确、具体可行的职业目标,从而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最后,就同学们在生涯规划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孙诗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通过分析其可行性引发同学们的讨论,使同学们更深刻地理解了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剖析自己的优势和短板,结合自身特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好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提前塑造充实完备的自我,做到不迷茫,有方向,为将来就业做好充分准备,为中医药人才培养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