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创新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本草 >> 正文

[云课堂|云辅导]本草书院开展“云辅导”系列活动第一讲

2022-05-11  



活动照片


本网讯(文图/高巍)毕业季来临,为帮助202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和就业,2022年5月10日本草书院于线上开展“云辅导”系列活动第一讲“毕业 你准备好了吗?”,按照往年惯例对毕业季相关事宜进行梳理。辅导由双创孵化中心主任高巍主讲。

首先,高巍详细介绍了实习和毕业工作各时间节点,对论文盲审、论文提交和重复率筛查、毕业答辩、实习系统使用等进行了讲解,并做了具体安排。高巍指出,实习环节是教学计划的一部分,关系到能否按期毕业,同学们应重视实习工作,按要求认真撰写毕业论文,为答辩做好充分准备。同时,毕业就业两手抓,随时关注就业信息,积极参加线上就业宣讲会,及时提交就业材料。最后,对于同学们的毕业就业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为2022届毕业生指明了方向,帮助毕业生合理安排毕业和就业相关工作,督促毕业生认真完成毕业论文和毕业答辩,鼓励毕业生以积极的心态就业和择业,为书院就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