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创新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本草 >> 正文

本草书院开展线上考研交流会

2022-05-08  


考研交流会



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袁怜悯高巍图/袁怜悯)为鼓励2023届毕业生积极备战考研,帮助同学们明确考研方向,掌握复习方法,做好合理规划,2022年5月5日,本草书院邀请成功上岸的2022届毕业生进行线上经验分享,双创孵化中心主任高巍担任主持人。

来自不同专业、分别考取本校和郑州大学、沈阳药科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研究生的15名2022届毕业生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除了备考方法,还向同学们推荐了学习英语和政治的书籍,以及相关的学习视频和APP,建议同学们一定要持之以恒,不仅要注重量更要注重质。对于自己的弱点一定要进行针对性训练,及时练习,不断总结。同时,告诫同学们,备考过程中不要过度紧张,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注意加强体育锻炼,才能提高学习效率。最后,对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给将要考研的学弟学妹加油鼓劲。

通过此次线上考研交流会的开展,为正在备考的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增强了信心,使同学们对考研要点和重难点有了明确的认知,对同学们备考计划的完善和成功考研升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