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多彩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多彩本草 >> 正文

德育铸魂|本草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声声动我心”英语配音比赛

2022-12-06  


配音决赛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宋文骞,张田丽 图/宋文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引导同学们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提高社员的英语口语能力,Sunny talk英语口语社于2022年11月22日至12月6日在线上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声声动我心”英语配音比赛,本次活动共收到116份作品。

此次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充分发挥自身英语口语能力,通过配音的形式向我们呈现了许多优秀作品,用实际行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声音为我们点亮了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时代精神。其中,2021级中医儿科班的舒同学的作品《双语二十大科普》声音饱满、吐字清晰、节奏舒缓顺畅,通过对党和国家社会建设的赞美,向我们展示了祖国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2022级中医学本科一班的盈颖演绎的《二十大,新未来》,音色清新悦耳,发音和连读也尤为出色,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营造了社团内部爱英语、说英语的良好氛围,加强了政治理论学习,为构建书院德育育人体系,培养有理想信念的新时代好青年夯实了基础。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