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多彩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多彩本草 >> 正文

就业指导|本草书院开展考研就业助力活动

2022-12-03  


书院领导老师慰问毕业班学生


本网讯(文/高巍 图/姚湘)又是一年就业季,在2023届毕业生积极备战考研、就业的关键时刻,本草书院开展考研就业助力活动,贴心为同学们准备了考研就业助力包,帮助同学们缓解压力、增强信心。本次活动得到了深圳市康哲药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为满足毕业班同学的实际需求,本草书院定制帆布包、文件袋和医用口罩等。书院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在满足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来到学生宿舍,为正在备战考研和求职面试的毕业班同学送上精心准备的助力包,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同时,领导老师也提醒大家要调整心态,合理安排作息,以饱满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收到满满祝福的毕业班同学们心潮澎湃、激动不已,纷纷表达了对书院领导老师的感谢,并表示一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尽最大的努力为理想而拼搏。

本次活动不仅为受疫情影响备战考研就业的2023届毕业生缓解了紧张情绪,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相信同学们一定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祝同学们心想事成、前程似锦。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