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多彩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多彩本草 >> 正文

生涯规划|本草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生涯分享活动

2022-11-10  


学习分享



科研实践


本网讯(文/菅慧慧 高巍 图/陈宏睿)为帮助支部成员树立学习目标,做好学业规划,2022年11月8日,本草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举行生涯分享会,此次活动由2019级药物制剂本科班赵凤琴、杨菲和付小雨主讲。

首先,赵凤琴分享学习技巧,从树立目标、堂前课后、坚持习惯等方面,指出课前积极预习、课上认真听讲、课后及时复习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坚持努力学习,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随后,杨菲分享科研经历和竞赛经验,告诫大家要确定目标和方向,指明打牢专业基础对科研竞赛取得好成绩的意义,强调应不断提升语言表达能力。最后,付小雨就如何提升综合素养进行讲解,通过介绍科研实践和学生干部经历,鼓励大家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并做好大学期间的规划。

本次活动中,三位获得推免资格的毕业班同学分别从学习能力、科研经历和综合素养提升等方面进行分享,使支部成员了解了考研和就业形势,学习了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激励同学们增强专业自信,进一步做好生涯规划,为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不懈奋斗。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