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多彩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多彩本草 >> 正文

本草书院举行“济人谦和好礼”与“最美大学生”暨“长甲奖学金”宣传动员班会

2022-11-07  


会议照片


本网讯(文/金雨芯 刘炳 图/金雨芯)为发挥资助育人实效,加强榜样引领作用,教育引导书院学子勤奋学习、回报社会,2022年11月初本草书院以班级为单位举行了“济人谦和好礼”奖学金以及“最美大学生”暨“长甲奖学金”,宣传动员班会。

本次班会讲解了“济人谦和好礼”与“最美大学生”暨“长甲奖学金”评选的意义、评选标准及评选程序,明确此次评选公开公正公平的评审原则,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参与,并对同学相关疑问进行解答。

此次“济人谦和好礼”奖学金以及“最美大学生”暨“长甲奖学金”评选活动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了青春正能量,宣传了本草书院优秀学子,激励了同学们奋发学习的决心,为树立良好的学风、校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