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多彩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多彩本草 >> 正文

本草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2022-09-22  


走访宿舍现场


本网讯(文/段懿哲 图/胡春月)为深入了解2022级新生适应情况,强化学生安全意识,2022年9月21日,本草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雅琳、副书记李京华、副院长邢瑶以及全体2022级辅导员进入学生宿舍走访,围绕返校情况、线上学习、生活状态、思想动态、宿舍环境、安全卫生等问题与学生深入交流。

在走访过程中,书院领导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亲切关怀新同学们的生活适应情况,叮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珍惜美好时光,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提高综合素养,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提升安全意识,重视个人防护。最后,鼓励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和睦相处的氛围,共同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同学们对领导老师们的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牢记领导老师们提出的殷切期望。

此次走访拉近了书院老师与同学们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馨,为今后新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