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多彩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多彩本草 >> 正文

【相遇本草 共绽芳华】本草书院举办“晒晒我的录取通知书”比赛

2022-08-25  


2022级针灸推拿本科二班郝蕴荃和全家人一起看录取通知书


本网讯(文/陈苗,张田丽 图/陈苗) 跨越“山海”,一见倾“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录取通知书就是对大家十二载苦读的最大肯定。为记录22级新生金榜题名的精彩瞬间,增强新生对学校的归宿感和认同感,本草书院摄影协会于2022年8月15日至25日面向2022级全体新生举办了“以照片传情,筑梦河中医”——晒晒我的录取通知书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76名大一新生参加,通过晒出自己与家人跟通知书的合影,表达自己对大学的期望与憧憬,以一种新颖的形式参与到新生入学教育。经过激烈的角逐,2022级针灸推拿本科二班的郝蕴荃的摄影作品拍摄技巧运用得当,构图完整干净,且充分展现了收到录取通知书时“十年寒窗,一朝有成”的欣喜,最终夺得魁首。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摄影的乐趣,以及书院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本次活动,拉近了书院与学生的距离,新生的积极参与,也为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让迎新工作更具互动性。同学们通过摄影记录美好时光,传递快乐瞬间,大大提升了摄影技术和审美能力,为本草书院以美育人和素质教育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