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多彩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多彩本草 >> 正文

【相遇本草 共绽芳华】本草书院顺利举办“We show we shine”相遇与绽放朗诵活动

2022-08-25  


2022级中医儿科本科班云明淇同学的作品截图


本网讯(文/宋文骞,张田丽 图/于浩冉)临近开学,为了让大一新生提前感受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展现社团魅力,为纳新做准备,Sunnytalk英语口语社于2022年8月18日至8月25日面对全体新生,举办了线上“Weshowweshine”相遇与绽放朗诵活动。

本次活动共计56名新生参加,参赛人员围绕活动主题,以音频或视频为载体,用富有感情的英语朗诵向我们展现了自己对开学的期望、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以及对大学生活的规划。其中张育华同学在作品中表达了自己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明确规划,他表示,虽然艰难的高中生活已经结束,但是在大学自己并不会就此放松,而是继续努力奋进,朗诵富有感情,语调起伏合适;刘明扬同学则希望能够有一个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希望能加入许多社团,并能参加各式各样的社团活动,话语中充满了对大学美好生活的向往,朗诵读音标准,断句合理。参赛人员均展现了较好的英语水平和口语能力。

此次朗诵比赛的举办,不仅给新生提供了一个对大学生活畅所欲言的机会和将英语能力学以致用的平台,而且对社团文化的宣传,对校园文化氛围的营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