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多彩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多彩本草 >> 正文

本草书院举办“白芷迎夏,乐跑同行”——跑步打卡活动

2022-06-01  


活动图片


本网讯(文/李铮图/李铮)为帮助同学们感受跑步的魅力,并通过跑步提高身体素质,激发生命活力,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本草书院特于3月18日至4月15日举办了“白芷迎夏,乐跑同行”——跑步打卡活动。本草书院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以宿舍为单位或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报名参加,活动时间为29天。参赛单位要全员完成任务成绩才算有效。为确保活动公正有序进行,参赛成员需使用步道乐跑APP记录在校园内的跑步轨迹,完成打卡活动。活动期间,操场上经常出现同学们跑步的身影,青春在运动中熠熠生辉。同学们以自己的行动,充分展现了青春的风采、坚韧不拔的意志、不懈的拼搏精神。活动极其考验同学们的自律能力,只有连续29天打卡签到才算完成目标。本次跑步打卡活动共有13个宿舍参加,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他们在运动的同时也提升了自身综合素质。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和运动素养,丰富了课余生活,同时也体现了书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努力塑造“体育强国”的优秀校园文化氛围。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