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多彩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多彩本草 >> 正文

本草书院成功举办“春遇本草,心动一夏”音乐节

2022-04-22  


活动图片


本网讯(图/王然锟 文/王然锟)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本草书院于2022年04月22日在月光剧场举办“春遇本草,心动一夏”音乐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条件下,本次音乐节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为学校师生奉献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

此次音乐节“以春遇本草,心动一夏”为主题,以青春为线索,分为“奔赴山海,与春相遇”“清风荷韵,相遇本草”“蘅芷汀兰,心动一夏”三个篇章,步步展开,层层深入,呈现来自校园的青葱之音。器乐《生生世世爱》一曲缠绵悠扬,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朗诵《本草赋》紧扣篇章主题,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书院的发展;舞蹈《风吹一夏》以街舞形式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最后的合唱《星辰大海》让现场观众感受到青春无畏的力量。各个节目精彩纷呈,高潮不断,掌声如潮,充分表现了学生的音乐素养和青春风采,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音乐节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紧跟时代节奏,充分展现了本草学子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激扬的青春活力,让学生对书院有更深刻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彰显了书院学子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为书院美育教育纵深发展奠定基础。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