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多彩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多彩本草 >> 正文

本草书院举办“盘不落地,永不放弃”飞盘趣味赛活动

2022-05-03  


现场活动照片


本网讯(文/朱彤彤 图/张力苛)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增强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趣味性。2022年4月23日至5月1日,本草书院朋辈导师组织开展飞盘趣味赛活动,30人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现场教学与练习,由朋辈导师传授投掷飞盘的方法和技巧,参赛同学在朋辈导师的指导下掌握飞盘投掷技能,各个小组进行自主练习,为比赛做好充分准备;第二阶段为正式比赛,在学校东操场进行。参赛同学全力以赴、努力拼搏,活动现场热情高涨,助威声响彻校园。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最终岳宗鑫带队的小组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此次活动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学会了扔飞盘这项活泼的体育运动,激发同学们参与运动的热情,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本草书院朋辈导师队伍将持续开展各类活动,不断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