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多彩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多彩本草 >> 正文

本草书院积极参加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足球联赛

2022-04-23  


活动照片


本网讯(文/刘琪图/刘琪)为丰富疫情下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提升学生体质素能,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建设和谐校园,本草书院于2022年4月23日在西操足球场参加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足球联赛。

此次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赛制,各队做了充足的赛前准备,队员们积极进行热身训练,队长负责战术指导。比赛如火如荼,一次次的逾越传球,一次次的穿杨射门,展现了球员们精湛的足球技术。赛场上,队员们全力以赴、激烈非凡,赛场外,拉拉队员情绪高涨,助威声此起彼伏,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双方都在为取得胜利在绿茵场上自由地奔跑,在紧密配合中收获了战斗情谊,在交锋中尽展靓丽风采。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精彩球技的舞台,活跃了校园文化,营造了浓郁的体育竞技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同学间凝聚力,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为书院体育竞技活动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