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多彩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多彩本草 >> 正文

本草书院举办大学生普法教育讲座

2022-04-21  


活动照片


本网讯(文/常玉霞 图/常玉霞)为加强大学生的法治教育修养,丰富学生的法律知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让学生学法、懂法、用法,增强法治观念,本草书院学生会于2022年4月21日举办了线上普法教育讲座。

本次讲座由专业律师穆应天老师主讲,结合日常生活案例解释法律思维的运用,生动形象的向同学们普及了法律知识。通过对各种法律条文的解读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法律常识、掌握法律知识,以互动问答的形式和同学们进行交流,引导同学们运用法律思维处理问题,同学们积极互动。最后,穆老师呼吁大家要多多学习法律知识,强化法律意识,不给非法分子可乘之机,同时希望大家要自觉遵纪守法,做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大学生。

此次普法教育讲座的开展,为本草书院学子普及了专业的法律知识,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让同学们学会如何正确的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自觉遵纪守法,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合格大学生,为建设法治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