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多彩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多彩本草 >> 正文

本草书院积极参加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新生杯”篮球赛

2022-04-21  


活动现场图片


本网讯(文/尹超阳图/郑钰洁)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多姿多彩的社区文化,营造健康文明的书院文化氛围,本草书院于2022年4月9日在西操篮球场参加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新生杯”篮球赛,共有30人参与。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双方队员情绪高涨,双方争夺的异常激烈,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气氛,全引起一阵又一阵欢呼,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比赛结束后,两队队员互相交流经验,吸取教训,争取在下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精彩球技的舞台,培养了同学们拼搏奋进、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增进了院系间的交流,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活跃了校园文化体育生活,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同学们综合素质的提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