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多彩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多彩本草 >> 正文

本草书院成功举办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2022-04-21  


活动合影


本网讯(文/李晨瑾 图/许珂祥)为加强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学生干部的集体荣誉感、团队协助能力,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本草书院于2022年3月12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素拓活动的设计以秉持趣味性与实践性相融合的原则,内容新颖丰富,有踩气球、萝卜蹲、抢凳子、你说我猜、翻树叶等多项内容,同学们勤于思考,善于沟通,团结协作,共同完成了各项挑战任务,一同分享了团队合作的快乐与喜悦,切身体会到团队合作和创新的重要性。随后,社团实践部任超群为大家表演舞蹈《爱你》,优美的舞姿,婀娜多姿;社区管理部李佳音的舞蹈节目《如故》,轻步曼舞像燕子伏巢、疾飞高翔像鹊鸟夜惊,给同学们带来美的视觉享受。活动现场互动良好,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团队氛围,增强了学生工作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了大家美好的校园生活,增进彼此的亲近感和信任感,为日后积极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奠定基础。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