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多彩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多彩本草 >> 正文

本草书院举行八号楼功能间管理培训会议

2022-04-21  


会议现场图片


本网讯(文/胡佳雪 图/王思扬)为进一步规范八号楼学生活动中心功能室管理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2022年4月18日,本草书院于远志学堂举行功能室管理专题会议,对值班管理人员进行培训。为减少人员聚集,各部门分三批依次进行会议。

首先,会议详细解读了学生活动中心工作职责,明确了值班工作的具体要求,提醒管理团队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守工作纪律,全面落实好值班值守各项规定。在日常管理方面,社区管理部部长符未强调,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时提醒使用人员全程戴好口罩,加强值班巡查次数,及时制止不良行为。学生会纷纷表示将认真对待活动中心管理工作,有信心处理各项事务。

本次会议明晰了活动中心管理工作的基本流程,提高了管理的规范性,细化了功能室值班管理制度,增强了责任意识为书院各项工作的高效开展提供了保证。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