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多彩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多彩本草 >> 正文

美育雅润丨本草书院举办“龙自亘古来,故事 永流传”英语演讲活动

2024-02-21  


2022级中医学(5+3一体化)本科班张舒涵同学的演讲作品

《The dragon's blessing》


本网讯(文/阿依柯孜,张田丽 图/刘雅倩)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浓厚新春节日氛围,为参与者提供一个提高英语综合能力的平台,本草书院Sunny Talk英语口语社于2024年2月20日面向全校同学开展“龙自亘古来,故事永流传”英语演讲活动,共有11名同学参加。

此次活动在主持人张梦琳流畅而简短的介绍后,同学们开始了各自精彩的演讲,他们以清晰的发音、自然的表达、优美的语言和娴熟的口语能力展现出对英语的热爱和执着,同学们表现出他们最出色的一面,也展现出了他们昔日的努力和对中华文化的热爱。其中,2022级中医学(5+3一体化)本科班张舒涵同学名为《The dragon's blessing》的演讲作品凭借内容精彩吸睛,口语表达吐字清晰,富有感情,语调标准,演讲过程中不乏高潮涌现,现场气氛十分愉快。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表演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英语的另一种魅力,也渴望下次能够在其他英语活动中展示自己。

此次活动挖掘了同学们的潜能,帮助同学们在身临其境感受英语文化魅力的同时克服哑巴英语、提高英语口语水平,同时提升了同学们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为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