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多彩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多彩本草 >> 正文

强身健心|本草书院举办“杏林春暖,运动迎新”体能提升活动

2024-02-19  


参与人员做俯卧撑的照片


本网讯(文/孙语鑫 胡春月图/ 孙语鑫)为丰富本草书院学生的假期生活,增强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本草书院于2024年2月3日至2024年2月18日举办“杏林春暖,运动迎新”体能提升活动。

本活动采取线上打卡的形式,共有四十余人参加。活动内容包括跑步、仰卧起坐(俯卧撑)、蹲起三项,为期十五天,三项运动交替进行。参与的同学需在指定期间内提交运动打卡视频。本活动旨在强身健心,并培养学生的毅力及奋斗精神,凸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本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身体得到了锻炼,同时也带动了身边朋友的运动积极性,自身从活动中受益颇多。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假期在家提供一个强身健体、增强体质的平台,为本草书院营造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氛围,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增进健康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