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多彩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多彩本草 >> 正文

本草书院举办“激昂青春,线上健动”线上运动活动

2021-10-13  

优秀作品展示

本网讯(文/郜芷涵 图/郜芷涵)积极响应体育强国号召,提升大学生运动积极性,2021年10月3日-11日本草书院举办了“激昂青春,线上健动”线上运动活动。

本次线上运动活动的比赛规则是参赛选手通过Keep软件对运动轨迹进行记录,并提交截图,结果采用加权积分制。本次线上运动会以新颖的运动形式吸引同学们积极加入进来,“家乡的日出”、“走出的‘太极’轨迹”、“脚下的土地”……,涌现出诸多优秀作品;同学们在运动的过程中记录着生活,思考着运动的意义,提高着锻炼的毅力。“激昂青春,线上健动”线上运动活动将体育精神传递到了每位学子的心中。

此次线上运动活动旨在倡导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增强自身身体素质,培养健康的生活态度,感受运动的魅力,从而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为自身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 胡春月;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