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多彩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多彩本草 >> 正文

本草书院举办“别样学习之旅”系列活动 —你好,云同桌

2021-10-08  

活动照片

(文/李子媛 图/李子媛)为了让同学们做好开学准备,提前对课程进行预习,培养自我监督与规划的能力,激发自身学习的动力。本草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于2021年10月1日—7日举办“你好,云同桌”网上学习打卡活动。

此次云同桌系列活动分为云自习、单词不能停、每日锻炼、烹饪学习四个活动项目,每个活动历时7天。云同桌的一组搭档通过每天相互分享学习内容的方式,起到互相督促、鼓励自学的效果。同学们也在和云同桌的学习交流中,收获了知识和友情,同时感受到主动学习的乐趣,在家中学习效率也大幅提高,学习体验感增强。

本次系列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自主学习的能力,在和云同桌的相互交流中,培养自律意识和良好的学习习惯,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 胡春月;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