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多彩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多彩本草 >> 正文

本草书院举办“‘豫’见本草,遇见你”新生才艺技能展示大赛

2021-09-11  


2021级新生才艺展示


本网讯(文/崔路路,图/申蓓)为彰显青春活力,打造丰富多彩的书院文化,本草书院于2021年9月8日在线上举办“‘豫’见本草,遇见你”新生才艺技能展示大赛。为本草学子提供一个才艺演绎激情、放飞梦想的平台,

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作品形式丰富多样,有以古筝弹出中华源远流长的优美乐曲,有将古朴中药绘画成人物的创意漫画,还有积极锻炼的“爱的魔力转圈圈之绕单杠”……,同学们的作品或展现青春正能量,或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或展现志愿服务过程中的抗疫风采等等。最后,以线上投票的方式选出优秀作品。活动展示期间,本草学子通过点赞及评论区鼓励、认可的留言,进一步体会到了对于书院如家的亲切感。

本次活动体现了本草书院以学生为中心,坚持五育并举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能力的培养目标,全面展现了本草学子朝气蓬勃、敢于创新、勇于表现的精神风貌。


(编辑 胡春月;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