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多彩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多彩本草 >> 正文

本草书院成功举办“万家灯火红,坐看日熔金”线上摄影比赛

2021-10-12  


2021级中药学类三班王梦琳作品

本网讯(文/李嘉怡 张田丽,图/王梦琳)为了培养同学们对美的理解与欣赏能力,同时也起到宣传摄影协会的作用,方便后续招新活动的顺利开展,2021年10月2-11日,本草书院摄影协会特于线上举办“万家灯火红,坐看日熔金”线上摄影比赛。

本次活动一经发布,就赢得同学们的大量关注,共150余名同学参与此次比赛活动中。同学们的作品或以自己的家乡田野为背景,或聚焦于天空,凭借独特的拍摄作品定格自己眼中的晚霞,借以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在无尽的想象中抒发自己对故乡的热爱之情。经过激烈的评比,2021级中药学类三班王梦琳的作评脱颖而出。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定格美好瞬间的同时不仅发现了生活中的美,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同时也进一步锻炼了同学们的摄影手法和构图技巧,提升了同学们的摄影水平。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