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研学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学本草 >> 正文

协同育人|本草书院朋辈导师举办 “经验共分享,备战四六级”经验交流会

2022-11-07  


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边天赐 图/赵子怡)在全国英语四六级来临之际,为稳定学生心态,帮助学生了解四六级备考方法及考试技巧,本草书院朋辈导师于2022年11月6日线上举办“经验共分享,备战四六级”经验交流会,活动邀请了高煜程和张陶然同学为大家分享经验。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两位学长学姐及本次交流会流程,之后高煜程为大家讲解了试卷的题型分布和占比,分享自己在备考时的经验以及在考试中的答题技巧,张陶然从学习环境、考前安排、考试技巧三方面入手分享了自己的考试经验。最后,两位同学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同时建议同学们学习时脚踏实地,认真思考,考试时放平心态,沉着应对。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各位同学对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试卷题型分布、备考技巧、考试技巧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体现出书院学子之间互帮互助的良好的学习风尚,为书院学子的成才成长助力扬帆。


(编辑 姚湘 ;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