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研学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学本草 >> 正文

本草书院朋辈导师举办 “新老生交流座谈会之学业预指导”活动

2022-10-12  


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罗自新 图/李昊然)为帮助本草书院2022级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环境,适应新的学习节奏与生活方式,合理规划自身的学习生涯,2022年10月10日,本草书院朋辈导师在远志学堂举办“新老生交流座谈会之学业预指导”活动,本草书院育人导师段懿哲及朋辈导师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本草书院三位优秀的朋辈导师对新生开展学业预指导,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分享自己在大学时期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并邀请同学参与问答互动。张瑞欣同学分享了自己大一学年如何适应大学生活的经历,宋向博同学分享了自己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体会和成长,杨婧斐同学介绍了大学期间的学习技巧和方法,并向新生介绍了专业选择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最后育人导师段懿哲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在享受美好的大学生活同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同时将个人的成长成才融入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当中,书写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青春答卷。

本次活动拉进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对新生的学业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为书院学子的成长成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