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研学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学本草 >> 正文

本草书院举办“承中医药经典,谱青春华章”社会实践活动

2022-08-17  


活动照片


本网讯(文/张祺琳 图/李烁璇)为深入学习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南阳考察调研时的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让同学们了解黄河流域中医药产业优势,激发大学生的创新热情,本草书院科创部于2022年6月27日至7月15日举办“承中医药经典,谱青春华章”社会实践活动,共计6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实践活动。

活动分为中医药文化宣传普及、黄河流域普查实践活动、社会调查实践活动三个主要板块,采用线上宣传和报名、线下自行开展的形式,同学们通过拍摄视频或拍摄图片加实践感悟形式记录活动开展情况。同学们依照当地要求积极开展社会实践,展现创作热情,宣扬中医药文化,扎根人民,奉献国家,在不同的岗位上谱写青春华章。其中李烁璇团队在科技馆为大家展示了创新性的小发明,富有创意的作品让人耳目一新,也获得同学和老师的一致认可。

本次活动以劳创融合为基础,旨在推进中医药文化深入基层,助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同时提升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思维和能力,有利于培养出脚踏实地、吃苦耐劳的大学生人才队伍,为中医药传承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