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研学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学本草 >> 正文

本草书院召开2021级学生专业分流动员会

2022-04-20  


专业分流动员会现场


本网讯(文/王颖慧 图/王颖慧)为确保本草书院专业分流工作顺利进行,2022年4月19日,本草书言在远志学堂举办2021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动员大会。本草书院副院长邢瑶、学业助导中心负责人、2021级育人导师以及本草书院2021级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邢瑶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本草书院学生专业分流实施方案,着重介绍了分流原则、分流依据、招生名额、分流程序以及工作要求,明确了专业分流的相关时间节点,以及如何根据自身实际理性做好专业选择,并就正在进行的专业宣讲做了动员。邢瑶强调,专业分流工作与每一位2021级学生息息相关,同学们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详细了解各专业具体情况,与家长做好充分沟通,为自己未来人生负责。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公开、公平、公正履行相关程序,确保同学们选到适合专业。最后,邢瑶和与会学生就专业分流存在的疑惑进行沟通交流,就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解答。

此次动员会拉开了本草书院专业分流工作具体实施的序幕,为同学们进行专业选择提供了指导和帮助,对于书院首次专业分流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