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研学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学本草 >> 正文

本草书院举办2022年通识教育导师、朋辈导师聘任仪式

2022-04-13  


通识教育导师聘任仪式现场



朋辈导师聘任仪式现场


 

座谈现场


本网讯(文/姚湘 谷影 图/陈沐)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书院导师队伍建设,本草书院于2022年4月12日在远志学堂召开本草书院通识教育导师、朋辈导师聘任会。本草书院党委副书记李京华、思想引领中心育人导师姚湘、学校大学生新媒体中心成员代表以及书院融媒体中心成员参加本次聘任仪式。会议由姚湘主持。

会上,姚湘首先介绍了拟聘任通识教育导师郭寅虎、朋辈导师邢灏聪等六人基本情况。随后,李京华宣读《本草书院通识教育导师、朋辈导师聘任决定》及通识教育导师、朋辈导师拟聘名单。她指出,本草书院高度重视网络思政育人工作,希望郭老师和各位朋辈导师能够“授之以渔”,积极指导帮助书院融媒体各中心快速成长,协同打造高品质的网络育人阵地,形成书院育人合力,助力本草学子健康成长。最后,大家围绕“融媒体+育人”这一主题展开座谈,在场师生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其乐融融。

本次通识教育导师、朋辈导师的聘任,进一步充实了本草书院导师队伍,也为书院融媒体矩阵的打造注入新的力量。希望书院融媒体中心推出更多更好地育人作品,丰富书院育人内涵,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编辑姚湘;审核李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