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党在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在本草 >> 正文

本草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3-01-04  


述职现场



支部书记述职


本网讯(文/图 姚湘)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提升基层党支部建设质量,2023年1月3日下午,本草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本草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雅琳、副书记李京华、副院长邢瑶、全体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京华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过去一年的履职情况,从党支部建设情况、取得的主要成绩、工作特色与亮点、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工作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书院社区党支部建设情况。同时,参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测评打分。

刘雅琳指出,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各党支部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学习交流的有利契机。各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支部进社区”的组织优势,进一步完善社区党支部工作机制,不断总结、深化和推广支部典型经验做法,积极打造书院社区党建育人新品牌。


(编辑 姚湘;审核 李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