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党在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在本草 >> 正文

指尖育人|本草书院举办“本草文创表情包”征集活动

2022-11-16  


活动作品


本网讯(文/姚湘 范静琳 图/董恒源)为丰富书院学子的课余生活,进一步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艺术氛围,激发同学们的创意思维,本草书院“豫见本草”融媒体中心于2022年11月9日至15日面向书院全体学生开展“本草文创表情包”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受到同学们的同学们踊跃参加,收集的作品数量众多,形式多样。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创造了大量风格各异且创意十足的作品。既有日常生活中拍到的同学搞笑照片,也有通过Photoshop、画图等编辑软件对照片进行适当加工后的作品,还有不少是原创绘制作品,其中,2022级中药学类五班张佳琳同学利用校徽和院徽进行创作,生动形象的展示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对本草书院学子的关心关爱。2021级中药学本科班朱艳粉同学结合当前疫情,用时下流行的大黄脸表情进行创作,有趣的同时又能提醒同学们带好口罩。这些创意表情包生动形象地反映了书院学子的生活态度,展现了同学们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是书院指尖教育培养工程的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书院学子的学习生活,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也培养同学们敢于创造、乐于创新的精神,为书院网络思政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 姚湘;审核 李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