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党在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在本草 >> 正文

指尖教育|本草书院开展“本草故事”剧本撰写活动

2022-11-16  


活动作品


本网讯(文/姚湘 宋崇山 图/李飞燕)为丰富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下的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文化素养,推进书院网络育人工程走深走实,本草书院豫见本草融媒体中心于2022年11月9-15日面向书院全体学生开展“本草故事”剧本撰写活动。

本次剧本撰写活动以书院生活为主题,以相声、小品、话剧等剧本形式展开创作。活动一经发布,受到同学们的积极踊跃参加,提交了众多优秀作品。本次剧本撰写活动的作品内容众多,同学们或表达对爱情的向往、或对自己大学生的展望、或表达对疫情尽快退去的祝愿,纷纷描绘了多姿多彩的书院生活,展现了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仍然充满活力、乐观向上的心态,以及对美好生活充满憧憬的精神面貌。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的优秀作品众多,精彩内容纷呈,经过评定共计有11份作品得到了奖项。

本次活动是书院指尖教育培养工程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文学创造与想象能力,同时也丰富了疫情防控下的校园文化生活,为缓解疫情下的焦虑提供了良好平台,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乐观风貌,传递了正能量。


(编辑 姚湘;审核 李京华)